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最傻的事,最好吃的一餐~!

Let's take a break from politics, let's talk about nice food~!

上个周末,我们一行9人做了一件最傻的事,就是决定开9个小时的车,从檳城到 KL 和 Pahang Temerloh 而这次旅程的目地竟是为了‘吃’。够傻吧?

我们9个人是共坐一辆 Toyota Alphard 去的,所以整个旅程算是舒服。我们星期五晚上在檳城开车前往KL。当晚我们停在怡保吃著名的芽菜鸡。

过后,我们在我KL的公寓睡一晚,隔天早上我们在 The Curve 的‘迎客楼’ 吃客家点心,由于该家酒楼的点心,价钱不大众化,所以我们知吃到半饱就‘埋单’走人。随后到楼下到相当出名的 ‘Big Apple’ 吃 Donut, 哇噻, 好吃!随后我们步行到不远的Ikea走走,并吃在Smaland cafe 相当有名的Curry Puff。

下午3点,我们正式展开重点旅程,前往Pahang Temerloh 吃啊贤人情味介绍,一桌大约RM900++ 的‘佛跳墙’晚宴。我们6点到 Temerloh 的toll,但由于不熟悉当地的路,所以找了超过一个小时才找到店面不显眼的‘全记餐厅’在那里,服务非常差,人潮非常拥挤,吃得我们满头大汗,但却是我们所吃当中,其中最‘劲’的一餐,只点了5样菜,吃了大约Rm900++,就吃得我们9人都走不动了。



这就是一锅RM450的 ‘佛跳墙’了




这就是佛跳墙的材料


这就是一锅RM120 的鱼翅
吃了这餐后,我们都非常的满足,觉得还会再去吃!
吃完后,我们再回到KL去睡一晚。
星期日早餐,我们只随随便便吃了些水果,午餐吃大人餐厅,觉得食物素质比以前差了很多,再去吃Satay Kajang。
晚餐我们到怡保的孖宝餐厅,点了7样菜才RM130++ 相当值得。过后就回檳城了~!
能在一个周末里,不间断地享受美食,果真是人生一大乐趣~! 太过瘾了,但是回来后,我必须去运动一整个星期才能消耗那周末所摄取的热量,哈哈~!
Vincent




4 comments:

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...

喂!还真够朋友哦,虽然我是忙,不过这样的空头我定到的,唉,算了吧 ...#%·¥—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好“豪”的一餐。只是去迎客楼吃过他的招牌客家炸肉,感觉还不错;还吃了一味苦瓜猪肚猪肉封,挺别致的。不过价钱不便宜哦...

Big apple和JCO比较,我觉得JCO的Donut更加酥软好吃呢,有机会试试看吧~~

Vincent Teh said...

钻宝庄,不好意思,因为这一次单是亲戚就已经把车塞得满满的,所以没有叫朋友,下次吧!

Mayshy, 是的我也觉得好‘豪’哈哈。迎客楼蛮贵的,当中我还是觉得Pahang的那一餐最‘劲’Ipoh的那一餐最‘抵’!说真的我觉得Big apple donut 吃多了会腻。JCO 在哪里可以找到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JCO在Pavilion有一间;没记错在sunway pyramid(2)也是有一间。Donut是甜食,吃多了多少会觉得腻。尽量选不要内馅或者选没有太多toppings的比较好,比如绿茶的口味就不会太甜。